日服复合维生素可能减缓老人记忆力下降

科技日报
发布时间: 5008次浏览

 lt4知多少教育网-记录每日最新科研教育资讯

美国哈佛大学科学家开展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每天服用复合维生素的老年人在记忆力测试中的表现优于服用安慰剂的老年人。相关研究论文发表于最新一期《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lt4知多少教育网-记录每日最新科研教育资讯

前尚不清楚复合维生素的哪些成分对认知有益
lt4知多少教育网-记录每日最新科研教育资讯

图片来源:《新科学家》网站lt4知多少教育网-记录每日最新科研教育资讯

该研究负责人、哈佛医学院的乔安·曼森称,在她们的研究中,结果相当于将老人的认知衰老减缓了两年,这是非常大的进步。lt4知多少教育网-记录每日最新科研教育资讯

这项研究旨在了解服用复合维生素或可可提取物补充剂是否有助于预防60岁以上人群的心脏病或癌症。一部分参与者接受了记忆力测试,以测量其中任何一种补充剂是否会带来任何心理影响。lt4知多少教育网-记录每日最新科研教育资讯

在试验中,573名受试者被分为两组,分别服用两种补充剂和安慰剂,这些人在研究开始时和两年后接受了现场记忆测试。结果显示,服用复合维生素的老人在记忆力测试中的表现略好于服用安慰剂的人。这与在线或电话记忆力测试的结果相符。lt4知多少教育网-记录每日最新科研教育资讯

研究结果表明,复合维生素有望成为一种安全且负担得起的策略,保护老年人的记忆能力,减缓认知衰老。不过,目前研究人员尚不清楚复合维生素的哪些成分带来了上述好处。lt4知多少教育网-记录每日最新科研教育资讯

英国阿斯顿大学医学院注册饮食学家、高级讲师杜安·梅勒指出,由于最新试验不是为了研究记忆效应而设计的,所以需要专门对此开展进一步研究。这并非最终结论,人们仍需谨慎对待。lt4知多少教育网-记录每日最新科研教育资讯

本文链接:http://knowith.com/news-3-88.html日服复合维生素可能减缓老人记忆力下降

声明:本网页内容由互联网博主自发贡献,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天上不会到馅饼,请大家谨防诈骗!若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热门文章

延伸阅读

相关阅读

山东春季高考学前教育分数线多少分啊?
今天小编整理了山东春季高考学前教育分数线多少分啊?相关信息,希望在这方面能够更好帮助到大家。 学前教育469.67分、数字媒体类473.77分、网络技术类465.74分等。临沂科技春考分数线学前教育类最
高考语文考什么 如何考
今天小编整理了高考语文考什么 如何考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一起来看下吧。 答语文阅读题的时候适当的运用答题套路可以得到更多的分。接下来是我为大家整理的高三语文阅读答题技巧。 ⑴
广西外国语学院有春季高考吗
今天小编为大家带来了广西外国语学院有春季高考吗,希望能帮助到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广西外国语学院有春季高考。春季高考是缓解夏季一次高考对考生的压力,带给考生更多的接受高等教育机会的高考。
高中数学买哪个资料好
今天小编整理了高中数学买哪个资料好相关信息,希望在这方面能够更好帮助到大家。 高中数学合集百度网盘下载 链接: ?pwd=1234 提取码:1234 简介:高中数学优质资料下载,包括:试题试卷、课件
江苏专科院校有哪些
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江苏专科院校有哪些相关文章,一起来看一下吧。 江苏专科院校有: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国家林业局,南京市专科, 南京动力高等专科学校, 江苏省南京市专科,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
白城师范学院值得去吗
白城师范学院值得去吗很多朋友对这方面很关心,整理了相关文章,供大家参考,一起来看一下吧! 白城师范学院挺好的,如果你的分数可供选择的学校不多,可以选它,但你的分数比较高,完全可以选更好的学校。

热点精选

最新推荐

您可能感兴趣